台中舊屋翻新推薦鑫采家工程行,台中老屋翻新設計的特點在於保留原本的優點,對於有缺陷的部分,老屋翻新預算再加以補強,房屋的年齡也意味著歲月的累積!老屋翻修重點,最主要還是依據「十年」的時間來當作一個分水嶺,依照不同的屋況,去規劃適合的設計需求。十年以內的房子,舊屋翻新,除非有很明顯的問題需要立即處理,一般來說,台中舊屋翻新著重在室內空間重新配置,將天花板與牆面粉刷、更新廚衛設備、空間動線規劃,系統櫥櫃,就可以擁有煥然一新的居家空間囉!

台中舊屋翻新,核劦工程行免費設計估價,一條龍服務,解決舊屋的疑難雜症,專業的施工統籌與監工。廁所翻新、隔間牆、拆除工程、增建工程、鐵皮屋、泥作工程、隔音耐震牆、水電工程、壁癌、管線老舊…等的問題舊屋翻新。通通交給鑫采家,給您一個煥然一新溫暖的家.

台中舊屋翻新推薦核劦工程行,很多老屋東補西補,怎麼補都補不完,修補傷財又耗時間,看準整修錢潮,舒適宅省很大,老屋翻新預算有希望,一次老屋新建大改像新宅!不管是30年老屋翻新,鑫采家工程行施做一條龍服務,住宅翻修再也不是問題了,專業施工不苟且,還能夠有保障,細膩工法品質優等,打造老屋翻新實例。

老屋翻新時間還是得評估過後才能知道多久時間,核劦工程行舊屋翻新流程由規劃→討論→簽約→工程→驗收→完成。

老屋翻修重點

基礎工程和預算,在台中很多孩式老屋,所以裝修工程非常複雜,要考慮到很多問題才能進行丈量與規劃,老屋的預算和新屋比較更有非常大的差別,基礎工程無法節省,視其屋況和裝修項目,還是得看評估狀況後才知道。

翻新過程建議少敲牆,因為打牆會增加費用與人力工程量,強打破了最後還得修補不就更會開銷更大,還有垃圾處理問題,而老屋翻新最怕就是漏水問題,一旦發現漏水一定都要先補徹底解決。在舊屋翻新格局規劃很重要,建議老屋在變化過程不要過於太大,尤其是衛浴、廚房,如非必要則避免更動位置。除非您有考慮到內部排水管的漏水問題我們才會大幅度規劃。

另外老屋最常見的是電器,水電線路汰舊換新,在重新裝修要重新配管與整理,兼顧美觀與安全,延長使用壽命。

現代家庭用電量增加,用電配置要能滿足家電需求的量,以免發生危險。最後裝修完成不妨仔細思考需要的用電設備,而地板磚建議選耐磨性好的;天花板也多是木工施做;但最好有防蟲角料,減低蟲蛀機率。很多屋主在裝修時,室內空間而外推陽台推,這工程耗大也違反建築法,施做前需要先詳細地把生活需求告知,不過很重要一點四季中秋季是裝修旺季,不論在哪個季節裝修,都要考慮到熱脹冷縮,地板才不會翹起。